Share Up To 110 % - 10% Affiliate Program

PTC-Useclix

PTC-Clixsense

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

柔王储:别管我的金头发!





东姑依斯迈表示他学会放下外界对他的负面批评,他认同父皇所说的,”最好的安排是做好自己的事”。—取自柔佛南方之虎面子书—


(吉隆坡20日讯)柔州王储东姑依斯迈染了一头亮眼金发后显得精神帅气,却引来外界诸多评论,然而他回应外界异议时说,先管好你自家的事。

他是今日凌晨在面子书发帖,以记者访问他的问答方式记录,回应外界对他发色的“关心”。

“如同父皇经常提醒我的,最好的安排就是做好自己的事务,以往我的确会在乎别人对我的负面眼光,但现在我放下了。”

■王储:头发是我的

东姑依斯迈表示,他染发不为别的,纯粹是喜欢,更何况头发是长在他头上,轮不到外人来管。

“假如明天我染蓝色或红色,或剃光头,那也是我的事。”

“再说,这也不是永恒不变的,不久后就会恢复黑发,所以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,只有上苍才有权审判我。”

东姑依斯迈在近来的脸书帖子上,也提及自己将是未来的柔佛苏丹。他在昨日时以金发亮相时,教人耳目一新。

■王储有英国人血统


东姑依斯迈拥有英国人血统,因为其父皇,即苏丹依布拉欣殿下的母后约瑟芬(Josephine Ruby Trevorrow,79岁)是一名英国女子。

据早前柔佛二王子东姑依德利斯透露,他身上流著马来人、华人及英国人的血统。王储一头金发亮相,获得民众热捧。—取自柔佛南方之虎面子书—王储染发后高举“柔佛州”横幅拍照,你认为王储的新形象如何?—取自柔佛南方之虎面子书—
王储与夫人卡丽达恩爱合影,羡煞旁人。—取自柔佛南方之虎面子书—

■王储:我有那样的脸也会憎恨全世界

王储还跟大家分享一则故事,疑似借机讽刺那些对他发色发表负面评论的人士。

“让我跟你分享一则故事,有一天警方向我出示2名‘键盘战士’(即网络枪手)的照片,他们涉嫌诋毁我和家人,因此被警方抓起来了。”

“当我看了他们的照片,我不再感到生气因为我明白为什么他们那样做的原因,以及他们似乎很空闲。”

“我不责怪他们,因为如果我也有像他们的脸,我肯定也会憎恨全世界。无论如何,我会向上苍祈祷保佑他们。”

■王储呼吁FIFA查大马足总贪污

另外,东姑依斯迈昨日接受路透社访问时,开腔呼吁国际足联(FIFA)彻查大马足总(FAM),他曾炮轰大马足总涉及贪污,也没有把电视转播比赛的收益分给球队。

“FIFA或应该质问大马足总,因为这是不健康的现象。”

“足总里没有人专注在提升足球水平,管理层只关心自己的利益和地位,大部分的球队都由政客所控制,他们全部只想要打安全牌。”

他说,如今连FIFA都陷入一团糟的困境,而其他协会也是一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