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Up To 110 % - 10% Affiliate Program

PTC-Useclix

PTC-Clixsense

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

泰国小仙境!Suan Phueng必游12好玩处





愿拼县(Suan Phueng)位于Rachaburi府里,距离曼谷大约2小时车程,是泰国一个非常有名的旅游景点!这里环境舒适,风景特别迷人,随处都是一大片青绿色农场平原和一大群毛茸茸的绵羊,还有很多特色度假村,可是泰国人心中的纽西兰!




1. Alpaca Hill




原来第一个草泥马农场不是在Hua Hin,而是这里!这里的草泥马超正宗的,原来它们都来自澳洲、智利和秘鲁,与在泰国常见的草泥马不一样!在这里,你可给它们喂食农场专门提供的食物,还可与其他小动物们如小兔子,山羊等一起嬉戏拍照哦!最可爱的是园中的草泥马都有自己的名字,一起来呼叫它们吧!


地点:357 Moo 8 Phapok-Tako Lang, T.SuanPhung district, Ratchaburi 70180.

开放时间:
星期一~四:9:30am – 5:00pm
星期五:9:30am – 6:00pm
星期六:9:00am – 6:30pm
星期日:9:00am – 6:00pm

GPS:N 13.709522, E 99.203961

资料来源:U Travel, alpacahill

照片来源:Alpaca Hill, alpacahill


2. Suan Pueng Resort



回到Flintstone時代!以石头族乐园主题的度假村,实在太可爱了!超大型的卡通人物造型建成的 villa,有可爱的粉红恐龙DINO!

地点:222 Moo 2 SuanPeung District , Rachaburi Province, 70180 Thailand.

资料来源:cherryfunlife

照片来源:hubpages, edtguide, livingresort, truelife


3. Bo Khlueng 温泉



泰国也有温泉?!来到这里旅游当然要感受一下本地人的休闲方式,温泉溪绝对是个好去处。这里有些小摊贩,你可一边泡脚一边吃泰式烤鸡腿,真的特放松!

开放时间:
星期一~五:8:00am – 5:00pm
星期六:8:00am – 6:00pm

资料来源:mafengwo

照片来源:mafengwo


4. 香氛蜡烛园 Baan Hom Thian



这里是一个集手工蜡烛与创意娱乐为一体的梦幻公园,每一处的设计都让人惊艳!逛累了还有几家咖啡店和小酒吧让你暂时休息!这里除了各式各样的蜡烛,摆设更是融入泰国特色,如复古Tuk tuk车。当夜幕降临,园里会各处点燃小蜡烛,在烛光的照耀下,一条条小路显得温馨又浪漫。

开放时间:7:00am – 6:00pm

资料来源:bk, kidsonboard, tripadvisor, mafengwo

照片来源:pantip, chillpainai


5. Veneto Floating market



虽然这里被称为水上市场(Floating Market),可是真确来说这里应该是一处欧式风格+大水塘的小商店圈!这里好像华欣的Sentorini Park,一样拥有浪漫的白蓝色建筑,还有许多消耗你相机memory的拍照处。可以同时享受购物、泰式美食、拍照景点,可说还不错!

照片来源:1000个泰国景点, tripadvisor, bloggang


6. Panorama Plaza



幽静的地中海风情小山城,附属在 PANALEE Home & Camping 里面的小小山城式休闲广场,PANALEE 是度假别墅同时也提供营地露营,而 Panorama 对外开放,里面有些小店,还有一间咖啡屋,可以稍作休息,再继续狂拍美美的照!

开放时间:9:00am – 5:00pm

照片来源:1000个泰国景点, Panalee Home & Camping Resort


7. Moai Coffee



很难有人经过这里不驻足停留,即使不想喝咖啡,也会被这里的奇特建筑给吸引!这里的建筑形象来源于智利的复活节岛上的神秘石像,在岛上发现有600多尊巨大的半身人面石像面朝大海,造型独特,表情诙谐,若有所思。当然,这家咖啡店的饮品也是香醇可口,值得小憩的地方。店里还有很多石像造型的纪念品和小礼物哦,非常别致。

地点:9/9 Moo 10, Suan Phueng, Ratchaburi 70180,Thailand

GPS:N13°32’29” E99°22’22”

资料来源:panoramio, thailandhowto, mafengwo

照片来源:foursquare


8. The Scenery Resort & Farm



每一处景都是精心设计过的,无论是vintage风格木屋、欧式复古的建筑、庭院里的秋千、70年代的拖拉车、绿地中的喷泉还是高耸的摩天轮,让你照相机拍到没电!在这里,你可骑着脚踏车翻越农场里的小山坡,也可拿着干草等待出圈的小山羊。玩到累的时候,还可喝上一杯早上鲜榨的羊奶和吃一个羊奶雪糕哦。

资料来源:U Travel, sceneryvintagefarm

照片来源:lerlop, The Scenery Vintage Farm


9. New Land



这里可进行的活动很多,如射箭、ATV、乘坐有如童话故事般的小火车环绕小农场、用小奶瓶喂鲤鱼,与绵羊群近距离接触等等。

GPS:N 13’32 .607 E 099’18 .270

资料来源:newlandthai

照片来源:newlandthai, Newland, bangkokvoice, foursqaure,travelthailandhappy


10. Bellissimo Cafe & Resort



由于 Bellissimo 位于 Suan Phueng 的中心点,所以来到这一里你能免费享有360度的高原美景,把Suan Phueng看个够,拍照拍到爽!不管是选择住进这欧洲小乡村情怀的度假屋,或只是坐进古典优雅的咖啡馆喝上一杯茶都是最佳享受!还有不能错过给可爱的绵羊群喂食的机会哦!

地点: 138 Moo 2, Suan Phueng 70180, Thailand

资料来源:Bellissimo Cafe & Resort

照片来源:bellissimo-suanpeung


11. Burano Resort




没钱飞到意大利威尼斯?没关系,来Burano Resort也一样!这一家住宿非常抢眼,因模仿意大利威尼斯Burano彩色岛而得到泰国人的青睐,而且还有特别有意思的运河以及拱桥,不小心还真的会以为自己已经在威尼斯了!

地点:15 Moo 6, Pa Wai, Ratchaburi Suan Phung, Ratchaburi, 70180, Thailand.

电话:+66 807574884

资料来源:Burano, buranoresort

照片来源:booking, Burano, buranoresort


12. Swiss Valley Hip Resort



怎么在泰国都不像在泰国啊?这里完全是瑞士的FU啊~!这里是泰国人的放假的天堂,因可进行的活动非常多,如喂羊、骑马、射箭、喂小鸭和天鹅、摘葡萄、玫瑰花园、骑脚车、还有浪漫的爱情锁。

地点:7/7 Moo 7, Suanphuang, Suan Phueng 70180, Thailand.

电话:(66-87)7733950

资料来源:mafengwo

照片来源:foursqaure, mafengw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