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Up To 110 % - 10% Affiliate Program

PTC-Useclix

PTC-Clixsense

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

2015下半年最夯电影



2015年已经过了一大半,在这段期间有不少电影在上映后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和票房成绩,这些电影包括了英雄迷的最爱《復仇者联盟2》、话题性十足的《狂野时速7》、惊心动魄的《加州大地震》及《歌喉赞2》等。

接下来的2015年还会有什么精彩的电影等着影迷们呢?现在《东方网》特别整理部分受关注的电影,看看是否有哪一部电影可加入你的「看戏名单」中。

以下为将于今年上映的电影(不分排名):

1)侏罗纪世界(Jurassic World)

 

相信大部分都和小编一样,都是由《侏儸纪公园》(Jurassic Park)开始认识,甚至是爱上恐龙。而将于11日全国正式上映(部分电影院已提前上映)的《侏罗纪世界》是该系列电影,筹划了十多年后的第4部作品。

故事事发地点为首部《侏儸纪公园》的「努布拉岛」展开,而非第2、3部的「索拿岛」,剧情主要描述事隔22年后,侏儸纪公园已经成功开办,并成为全球各地争相前往的主题乐园。

但随着新鲜感不再,访客也逐渐减少。科学家们为了再度吸引游客,自行融合了不同物种的DNA,创出了人造恐龙,这也导致恐龙暴走事故再度发生。

2)星际大战:原力觉醒(Star Wars: The Force Awakens)

 

《星际大战:原力觉醒》是《星战》系列电影相隔10年后的第7部作品,由华特迪士尼影业、卢卡斯影业和坏机器人制片公司共同制作,是电影新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作品,预计12月17日上映。

去年公开第一段预告后,在当时造成轰动,不少人都对《星际大战》这部经典电影再推出续集感到兴奋,而今日第二部预告片正式发佈。预告片中,有全新设计的帝国风暴兵亮相,更有一个神秘的银色风暴兵。

据瞭解,电影中的这两个机器人角色并非使用特效制作,而是百分百的物理电动模型。此外,哈里森·福特(Harrison Ford)饰演的韩·索罗(Han Solo)和搭档丘巴卡(Chewbacca)在预告中的台词「我们回家了」,让一众粉丝感动,表示「都快哭了。」

3)魔鬼终结者:创世契机(Terminator: Genisys)

 

除了上述两部电影外,《魔鬼终结者》这部经典电影也即将推出第5部作品——《魔鬼终结者:创世契机》。

这部电影除了是该系列的续集外,还是前传和重启,这也代表说,这电影将会有全新的三部曲。剧情设定于未来的2029年,在大战来临之前,天网派了终结者新型T-800与T-1000到过去刺杀约翰的母亲莎拉·康纳,这时约翰相当信任的副官凯尔·瑞斯自愿利用机器回到过去,藉此保护莎拉。

《魔鬼终结者:创世契机》将于7月2日上映。

4)不可能的任务:失控国度(Mission: Impossible – Rogue Nation)

 

帅气的汤告鲁斯回来了!继2011年上映的《不可能的任务:鬼影行动》(Mission: Impossible – Ghost Protocol),已经52岁的他再次扮演特务,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!

预告片中有汤告鲁斯爬上飞机的一幕,他现在回忆起仍心有余悸的说,拍那场戏时正值英格兰的冬季,温度低、风又非常的冷,而当时的戏服又很薄。排第二次时又被小石头砸到,飞机的速度让他以为自己的肋骨被砸断了。

看到演员那么敬业,难怪观众在看每部的《不可能的任务》时,都直唿过瘾。而最新一部的《不可能的任务:鬼影行动》即将于7月30日上映。

5)蚁人(Ant-Man)

 

2015年上半年漫威(Marvel)的《復仇者联盟 2:奥创纪元》(Avengers:Age of Ultron)票房大红,而下半年同一家漫画英雄的电影《蚁人》将上映。

蚁人在原作中为復仇者联盟的创始成员,发现了一个可让人缩小的皮姆粒子,同时也是奥创的生父(电影版改为钢铁人)。随后在復仇者联盟里,蚁人看见其他队员的能力及风范后产生自卑感,促使他将皮姆粒子用在巨大化,英雄代号改为 Giant-Man(巨型人)

在电影中职业骗子史考特·朗恩在拥有拥有身体变小、力量增大能力后,以此帮助生化学家汉克·皮姆保护他所发明的蚁人装备。

这部电影预计7月16日上映。

6)惊奇4超人(The Fantastic Four)

 
继续,请按以下link.....

http://www.daliulian.org/cat98/node388985?refer=14924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